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文传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7:43浏览次数:

  1月4日,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12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副校长陈春生,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殿元部长主持,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议。

 

 

    述职测评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作了党委年度工作总结,并就党委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朱全国副院长就行政班子和本人履行主体责任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随后,其他院领导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全体教师根据每位处级干部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的表现,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

 

 

  在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后,陈春生副校长对文传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文传学院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人才引进、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虽然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是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都一一克服。陈副校长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学校将要启动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部分教师将会被派出学习,要根据所学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二是加强学科建设,为学校“申硕”打基础;三是把影响学院内部团结的因素要及时处理掉,全院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求发展。

 

  最后,陈副校长祝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