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及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5:16浏览次数:

  元月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及民主生活会,杨耀防副校长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干部人才科科长陈玲芳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夏英副部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班子述职,主要从党建工作具体做法和存在的不足与打算两大部分进行了汇报,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德述廉述法。院长车向新同志代表学院行政进行了述职,分别从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与引进、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述法。许晓源副院长分别从教学工作、业绩工作、管理工作及存在的不足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随后,全院教职工根据每位处级干部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的表现,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

 

 

    在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党政工作汇报及三位处级干部的述职后,杨耀防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础医学院党政工作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四有” “五是”, “四有”即:党建工作有规范;“三会一课”有落实;党建促教研有进展;“六个一”特色工程有成效。“五是”即:一是党政班子配合默契;二是日常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各项管理工作井然有序;四是教学科研齐头并举;五是人才队伍统筹推进。杨副校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新的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和学校发展;二是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各方面的工作创新,为2019年学院建设再创佳绩。最后,杨副校长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述职测评会后,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参加了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会上,余朝阳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及班子成员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一一对同志们给自己提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杨耀防副校长表示,基础医学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主要表现在:第一,会议准备充分,广泛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建议,过程有条不紊,效果有实质性体现;第二,自我批评深刻全面,针对性强,敢于暴露自己的不足;第三,相互批评坦诚客观,切中要害。杨副校长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

 

  最后,余朝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