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文献资源建设座谈会

作者:江丽霞 文/彭晓静/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3:34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图书馆在学校一号会议室召开文献资源建设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院领导或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王万山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图书馆已研究完成的近三年SCI、EI收录情况及ESI学科分析等学科报告,了解学科的现状与发展潜力,强调学科与创业之间的关系,扎实做好重点学科建设工作。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睡眠读者的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深入分析原因,提升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地减少睡眠读者数量。

 

 

  计斌馆长对我校2018年文献购置经费执行情况、各资料室经费执行情况、学生借阅纸质图书、进馆情况、学科分析报告目录及2019年电子资源购置方案向各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各专家的意见与建议。

 

  会前,王万山副校长听取了图书馆有关于学科服务方面的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