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2018年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学生冬令营开营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21:30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由中国国家汉办主办,九江学院承办的“2018年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学生冬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国际交流学院会议室举行。杨耀防副校长出席开营仪式并讲话,来自柬埔寨的冬令营成员和我校柬埔寨孔子学院奖学金生等3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冬令营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接着向学员们简单介绍了九江和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九江学院一直在积极地推进汉语国际推广,促进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与交流,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人文交流和经贸往来。希望此次文化体验活动能够加强中国与柬埔寨之间的文化交流,激励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最后,杨副校长希望学员们尽快调整好身心状态,克服饮食、季节不同带来的困难,适应新环境,愉快地学习、体验中国文化,成为文化交流的推动者和中间友好的建设者!

 

 

  活动领队高丽娜老师在欢迎仪式上发言。她首先对九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九江学院每年选派优秀教师赴柬埔寨传授中国语言文化知识,并承接多批次来华文化体验团组,为柬埔寨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体验中国语言文化的机会。她代表全体学员对九江学院给他们提供此次来华学习的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杨副校长为同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四大盛世》的文化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