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纪委/文 大鹏/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4:59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持续加大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力度,切实增强全校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学校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并于12月16日晚上在主校区大礼堂进行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8支队伍,优秀组织奖8个单位,优秀选手20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和校纪委、学生处、团委及各参赛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知识竞赛决赛现场活动,并为获奖队伍、单位和相关人员颁奖。此次竞赛活动由校纪委主办,校团委承办,各二级党委协办。

 

 

 

 

 

 

 

  12月16日晚上7点整,主校区大礼堂灯火辉煌,宾朋满座。在庄严活泼的气氛中,参加决赛的8支队伍依次就位,并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亮相,主持人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将时间推进到决赛时刻。决赛环节进行了“个人必答”、“ 团体抢答”、“ 风险选答”三个环节的比赛,8支队伍在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起观众阵阵喝彩。经过反复较量,最终,会计学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荣获二等奖;艺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护理学院、机械与材料学院荣获三等奖。为进一步提高比赛的参与度,决赛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答题,与会观众的热心参与,成为比赛的又一亮丽风景,文学与传媒学院4名同学即兴朗诵了方志敏烈士的名著《可爱的中国》节选部分,引起全场的情感共鸣。比赛结束时,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李广欣、王殿元、冯健、张晓明(纪委)、刘平、闫来英、王春生、汤红莲、黄伟、吴铃、梁光霞、宋艳萍等,分别为荣获大赛一、二、三等奖的8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的8个单位和20名优秀选手颁奖。

 

 

 

 

 

 

 

 

  按照比赛规则,此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共分宣传启动、选拔推荐和竞赛三个阶段进行。在校团委指导下,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党员进行了选拔,组成了由1名教工党员、2名学生党员为成员的参赛队伍。全校19支参赛队伍经过初赛、附加赛的激烈较量,共选拔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进行角逐。

 

 

 

 

 

 

  举办全校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是学校开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在此之前,学校党委专题开展学习并进行了部署,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校纪委就全校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等,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