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访问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

作者: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4:20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12月14日下午两点半,国务院参事、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原主任(总干事)许琳,国务院参事、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查长甄贞,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二司司长孙维佳,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文史研究馆馆长刘剑红,国务院参事室业务一司副司长许文继,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张涛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项目官员来永梅和管理教师张智波、田金金、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本土教师陈统崇(Taing Mengchhong)的陪同下访问了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China Studes Centre by Cambodia Development Resources Institute(CDRI))。许琳参事与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执行主任CHHEM Rethy教授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许琳参事与CDRI主任展开会谈

 

  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对CDRI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向许琳参事一行进行介绍,并简要介绍了CDRI的人员组成和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学术活动。许琳参事与CDRI主任展开会谈,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及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涉及内容广泛。双方均表示,要依托各自的平台,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新的合作机会,为中柬两国的文化交流增加新的沟通渠道,不断加深两国政治互信、密切加强两国人文交流、深化两国经济合作。许琳参事还表示,希望CDRI与柬埔寨孔子学院多多寻求合作领域与合作可行性,一同为中柬两国之间的深厚传统友谊做出积极努力。

 

 

合影

 

  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关于中国的研究工作,对进一步加深中柬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有着重要作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曾表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会为中国研究中心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共同为中柬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牵线搭桥。”(文|穆晓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