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走访上海部分校友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21:57浏览次数:

  12月14日,刘晓东校长在药生学院余敬谋副院长陪同下走访了上海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石章强校友。

 

 

  石章强校友热情接待了刘校长一行,对刘校长的走访表示衷心感谢。石校友介绍了集团发展、社会服务等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在九江求学的美好时光,表示将积极联络在沪校友促进上海校友会的成立,为母校建设发展作贡献。

 

 

  刘校长也代表学校向石章强校友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以及学校校友会、近期深圳校友会成立等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