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出席第一届中国未来教育百人论坛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46浏览次数:

  12月11—12日,第一届中国未来教育百人论坛暨全球智慧教育综合体落成揭幕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应邀出席会议并在论坛发表主旨演讲,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友木一同参加。

 

 

  该论坛由海南省教育厅、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要围绕未来教育的内容及发展模式、平台战略建设、专业学科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生态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开展产教融合对话。

 

 

  王副校长在论坛上从未来教育转型升级与改革发展、产教深度融合、专业内涵创新发展、教育信息化等方面对我校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论坛上提出:1. 品牌专业,特色专业要利用地方资源优势,凝练办学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品牌专业,特色专业要结合地方经济,文化特色与优势,九江学院围绕区域发展及地域资源,形成了以庐山,长江,鄱阳湖等地标为中心的学科群优势;3专业发展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高校要和企业、政府及其他单位通过合作研发、共建实验室、联合培养等各种形式的合作,促进学校优势专业发展。4专业发展要结合现代教育技术,要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的优势和特点,寻求专业发展与现代教育技术最佳结合点,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发展。

 

  王副校长的演讲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参会院校代表的关注和好评。论坛结束后,王校长参观了新道全球智慧教育综合体,并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采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