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第七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1:30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我校第七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区体育训练馆召开,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义乌、绍兴、宁波、杭州、上海、厦门、温州、天津、武汉、南昌、赣州、九江等市校友企业70余家,招聘岗位共约1200余个。

 

 

 

 

  早上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刘晓东校长、夏启国副校长在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的陪同下,了解招聘会相关情况,走进每一家校友企业的展台,与来校招聘的校友深入交流,和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大胆应聘,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看到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的场景,对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的工作表示赞许。

 

 

 

  此次来自义乌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广州校友会、长三角地区及珠三角地区的校友企业纷纷向我校毕业生伸出橄榄枝,不仅帮助毕业生实现价值,还实现校企双赢。

 

 

  参加招聘会同时,优秀校友们将深入到各二级学院开展创业教育讲座和企业宣讲活动,通过讲座和宣讲,不断激发我校毕业生的创业热情并积极参与到校友企业的发展中。

 

 

 

  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据悉,本月24日将举行大型招聘会,规模为本年度之最,为参会企业和毕业生双方提供供需平台,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