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77、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等展览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2:48浏览次数:

  1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纪委书记李广欣等领导来到艺术学院展览厅,参观了艺术学院77、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和优秀毕业生作品展。艺术学院王春生书记、虞斌副院长、沈杨副书记等陪同参观。

 

 

  本次艺术学院展览分两大板块,即:77、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其中,77、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展出了69件作品;2018届优秀毕业生作品展汇集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学、绘画、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等6个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作品。

 

 

  两位领导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区,听取了艺术学院人员对展区的讲解和介绍,对校友心系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艺术成就表示高度赞誉,并对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以及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设计应用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参观艺术设计专业展区时,两位领导对学生作品能够围绕本土元素、关注地方建设、服务地方发展的这个主线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各方面合作,和企业加强联系,促进设计项目落地和实现设计作品与产品的转化,把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发展落到实处,成为地方文化经济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行业的引领者。同时,勉励艺术学院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九江学院视觉形象塑造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