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荣获“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江西省一等奖、全国优秀奖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1:15浏览次数: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举办的,全国高校、高职、中职外语教师踊跃参加的“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近日公布了比赛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廖晓雪等制作的微课作品“Listening for main ideas”参与了本科英语组比赛并荣获江西省一等奖,为该院教师参加此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外语微课大赛”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推动高校英语教学的内涵式发展,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四次,是目前国内高校等级最高的外语微课赛事。外国语学院领导历来非常重视此项比赛,积极组织力量参赛,并借参赛大力推行微课的制作和在外语教学中的运用,以促进教学手段的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此次外国语学院教师首次获得了省级复赛的一等奖,并由此晋级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优秀奖。

 

 

  这次比赛极大激发了学院教师外语微课制作的热情,促进教学资源的丰富多样化,帮助教师实现了教学模式的创新性,具有重要的资源建设和教学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