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出席艺术学院“‘以美育人,春华秋实’77、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0:33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九点,“以美育人,春华秋实”——艺术学院77、78级校友美术作品展在艺术学院艺术大楼一层美术展览大厅隆重开幕。原九江师专77、78级美术系老校友从全国各地赶赴学校参加了活动。九江学院刘晓东校长观看了作品展。陈春生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九江学院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主任丁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老师和美术、绘画、设计专业在校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虞斌主持。

 

 

 

 

 

  开幕式上,陈春生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77、78级老校友踩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他们见证和经历了一个伟大的时代,他们是美术专业第一届毕业生,毕业四十多年来,取得了很多的成就。希望年轻的同学向前辈学习,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对艺术的执着追求,还要学习他们功成名就的时候回报母校。

 

 

 

  艺术学院王春生书记在讲话中说,77、78级是最早的一期毕业生,他们中有很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和艺术工作者,无论是江西省乃至全国,他们在艺术上的不断追求,为艺术学院的师生树立了榜样,他们的艺术成就,让母校自豪和骄傲。

 

 

 

  校友代表饶国安代表77、78级毕业生讲话,并将九江旧城改造壁画设计作品《浔城记忆》和《庾亮传奇》的创作设计图赠与母校。

 

 

  刘晓东校长参观了展览,对老校友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从,认为他们的作品所体现出来的专业水准高,展现了老校友们对艺术的执著追求。刘校长还参观了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展,对学生们的设计作品赞口不绝,指出,可以与设计公司合作,将学生的设计作品推介出去,并形成产品。

 

 

  老校友们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学科发展交流会。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根据自身情况畅所欲言,就目前艺术教育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培养更多的文化艺术人才出谋划策。

 

 

  下午,77、78级校友交流笔会在艺术学院国画临摹实验室举行。书画笔会上,各位校友进行书画交流,挥笔泼墨,借诗言志,表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激动之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