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理学院检查迎评工作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16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陈春生副校长到理学院检查学院工作状态和迎评氛围。

 

 

  陈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理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在邹国辉书记、魏健宁副院长的陪同下巡视了理学院的各个教研室、职能科室、教室,以及楼道里的所有宣传栏目。

 

 

 

  在教研室,陈副校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鼓励大家专心教学科研工作,做好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并对各职能办公室以及教室的卫生、桌椅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