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赴钦州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7:11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在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学科学位办主任吴维勇陪同下到钦州学院考察学习。钦州学院校长韩峻峰主持座谈会,钦州学院教务处处长钟其鹏、办公室副主任杜树营、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陪同考察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钦州学院韩峻峰校长从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及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韩校长表示,钦州学院和九江学院在办学历史及发展等方面有很多相似性,希望今后两校能积极交流、共谋发展。刘晓东校长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钦州学院筹建北部湾大学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由衷的赞赏。钦州学院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介绍了钦州学院筹建北部湾大学的发展历程;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介绍了钦州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校“十三五”规划有关情况。

 

 

 

  刘晓东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钦州学院筹建北部湾大学成果展、海洋学院和钦州学院新校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