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7:23浏览次数:

  为更好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良好氛围,10月29日晚,由学生处、校团委共同举办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在主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陈春生出席了本次评估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两个小组,19个二级学院按照校区及专业特点进行分组。比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独闯奇关--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险中制胜--风险题。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在必答题、抢答题及风险题等比赛环节,都能根据自己对评建知识的学习与掌握,认真作答,展示了各代表队对评建知识的学习成果。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陈春生副校长对本次评建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陈副校长对学生处、校团委认真组织全校学生学习评建知识、精心组织本次评建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自去年4月就成立了评建办公室,依据规划做好评建工作。11月4日,学校就将迎来教育部专家进行考察,这既是一次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把脉问诊的机会,更是一次难得的向教育部专家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机会,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各项评估指标与知识,向教育部专家展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评估期间,大家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审核评估的内容,希望大家以参加评估为己任。最后,陈副校长强调,九江学院能有今天的成就,是一代代九江学院人不懈努力奋斗的结果,九江学院是全体九院人共同学习、生活的舞台,是展示自我的平台,是成就自我的沃土。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九江学院不仅能夺取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胜利,九江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陈副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引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近期,学生处、校团委还将组织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评建知识笔试。结合评建知识竞赛成绩和评建知识笔试成绩,评选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奖项。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评建知识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评建知识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向教育部专家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