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

作者:薛依婷/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4:50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迎评工作,落实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相关要求,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陈春生主持会议,校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长陈小林布置学校迎评工作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最后冲刺工作作动员与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迎评工作小组各组的工作职责及分工安排。

 

 

  赵书记在讲话中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本次审核评估是总结我校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良好契机,更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引擎。要把握本次评估的核心内容。要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二是抓紧时间认真阅读学校自评报告。学校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来,已经到了迎评的冲刺阶段,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形成的自评报告,既有宏观性,也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实际工作有操作性。大家要认真阅读学校的自评报告,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三是要对照《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自评报告的要求,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整改、再建设、再提高,不断思考、不断发现。四是要加强领导,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高水平完成迎评工作。

 

 

  陈春生结合自己近期参加兄弟院校审核评估预评估的工作经历,就深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有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看到自己的优点,在迎评工作中展现自己的优点;二是工作要细致,要分工合作,相互合作;三是要关注舆情;四是抓好工作重点。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必胜的信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上,陈小林介绍了《九江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的文件内容,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安排与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