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梧桐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1:53浏览次数:

  10月26日,我校与江西梧桐书院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校长刘晓东、中电投江西分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梧桐书院院长任德清出席签约仪式。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梧桐书院教育集团董事长罗文分别代表双方,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会上,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就红色文化育人、电商产业人才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红色文化、实习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长期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结合,为企业提供适应需要的优质人才,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撑,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