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土建学院、化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土建学院、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09:38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在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的陪同下到土建学院、化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李广欣在分别实地考察了两个学院的实验室、办公及教学环境后在向学楼化环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在调研座谈会上,土建学院、化环学院的党政负责同志分别从学院概况、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各自特色亮点、困难和不足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广欣对两个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两个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和谐,工作状态好,工作有激情、有想法、有特色,能够在搞好教学科研的同时积极融入到地方经济建设之中,取得了不少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同时,李广欣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顾大局,在了解大局、理解大局的基础上服务大局,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实现申硕、复名九江大学等目标;三是要创品牌,两个单位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做大做强自己的优势,不断提升影响力。李书记还指出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发挥好纪检监督和服务功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