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深入二级学院检查“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大学生新闻中心马雪/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22:33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部分二级学院检查“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工作,听取了二级学院负责人对“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工作的介绍,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评建办副主任黄冬久陪同。

 

 

  在香远楼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魏立平观看了外国语学院自拍的院情宣传片,并到教研室看望慰问教师。在观看外语语言教学情景时,魏立平指出,“我们要紧跟时代,把握时代的脉搏,关注征集微电影,微视频的作品,使我们的文化建设工作主旋律不变,但形式活跃,用青年人喜欢的新型传播方式,现代化手段做好宣传工作。”他指出,“关于微电影、微视频这些新型传播方式的运用和发展,怎么将一有这方面知识能力的老师和学校的硬件资源整合起来,做好青年人的思想教育工作,这要思考要研究。”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魏立平对该院的文化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希望他们能更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

 

 

  魏立平随后又来到文友楼检查,听完文传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后,魏立平希望文化建设工作更丰富一些,与优秀的传统文化、学院的相关专业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的言行举止。在检查完信息学院、理学院的相关工作后,魏立平希望文友楼的文化建设主题更鲜明、布局更美观,整体更有层次,希望三个学院共同协调统筹,做到共享、共建、共治,共同做好文化建设工作。

 

 

  魏立平又到义丰楼、立信楼、竞秀楼、竞知楼检查了“一院一品”文化建设工作,并进行工作指导。

 

  检查中,魏立平多次提到“时代感”三个字,强调要紧跟时代,把握时代的脉搏,将学校文化建设与时代紧密的集合起来,营造文化氛围,鼓励老师学生在学校工作中用新型传播方式做好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