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代表队获得第七届全国农耕健身大赛冠军

作者:石于瀚/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21:26浏览次数:

  10月8日至10月11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的柬埔寨留学生代表队参加了“2018年中国·宜春国际农耕健身邀请赛暨第七届全国农耕健身大赛”。此次比赛活动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农业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省红十字会、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24个省市、江西省11个地市以及 “一带一路”沿线13个国家共48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活动包括五人龙舟、荷塘采莲、车水抗旱、扁担挑粮、推媳妇回娘家、鱼塘抓鱼6个项目。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来自柬埔寨的5名留学生表现突出,在多个项目中拔得头筹,最终获得国际组总成绩第一名的佳绩,并且获得了网络投票的最佳表现奖。

 

 


 

  此次比赛为我校第一次组队参赛,校领导高度重视,国际交流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参赛选手备赛,并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及专业指导。我校柬埔寨留学生的优异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给大赛组委会和其他代表队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