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市青联学联大会在我校开幕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53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市青年联合会第八次大会、市学生联合会第九次大会在我校大礼堂隆重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罗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赵伟、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会见了团省委领导和市领导。

 

 

  罗华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对九江市青联、学联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不断打牢青年奋斗的思想根基;二是以团结青年、服务大局为主线,不断提升青联、学联组织的凝聚力和贡献力;三是以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攻坚为牵引,不断增强组织活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龙希望广大青年践行新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拥抱新时代,坚定勇毅共成长;展现新作为,务实苦干齐奋进;引领新风尚,身体力行促发展。他强调,青联、学联事业是党的群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青联、市学联要不忘根本,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不忘使命,广泛凝聚青年智慧和力量;要不忘初心,深入推进青联、学联改革创新。

 

 

  我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团委副书记赵文、艺术学院张栗娜老师、外语学院王沅芬老师、信息学院成晓龙同学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我校学生朗诵了《青春组诗》代表九江市大学生为大会献词。成晓龙同学代表九江市学联第八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

 

  在市学联第九届第一次全体会上,校学生会成晓龙同学当选市学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会上,我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谭翊泉老师被授予第九届“九江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