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浔东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4:45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一行到浔东校区调研指导,浔东校区管理办和驻校区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及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陪同参观了教学楼、实验室和图书馆等处。

 

 

 

 

 

  李书记在听取了管理办和各二级学院的工作汇报后,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坚持政治站位;二要守规矩,对新《条例》学习要深入;三要顾大局,不仅要参与学校的建设,还要主动服务和参与地方经济和政治建设,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四要保安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做好学生安全管理。他认为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工作业绩突出,管理办的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细致到位,大家体现出了积极的精神状态和融洽的工作氛围,需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仰望高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