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纪委学习贯彻省纪委会议精神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6:44浏览次数:

  9月21日,校纪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纪委组织的全省纪检系统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全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同志主持会议,校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广欣指出,要切实按照省纪委和全省纪检系统业务培训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系统推进政治生态“画像”、巡察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学习贯彻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新条例学习贯彻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持续强化巡视整改,加大调查研究力度。

 

  李广欣强调,作为政治机关,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敏感性。要讲担当,既要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重大政策、决策落实到位,积极推动和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要讲纪律,要带头践行新条例,坚持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明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勇于做表率。要讲作风,要严谨细致,积极主动,负责任、抓紧办、说真话,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