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78届伤科班毕业40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4:21浏览次数: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40年漫漫人生路,对母校的思念和记忆依然那么清晰。 9月15日,九医78届伤科班毕业40年校友座谈会在浔东校区华105会议室举行。杨耀防副校长出席座谈会,退休校领导涂明华教授、退休老教师杨寒冰教授、李辉虎教授、漆牧英教授、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应邀出席座谈会。78届伤科班全体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秋风送爽,淡茶飘香,师生欢聚一堂,畅谈人生感悟。杨耀防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非常高兴参加同学们毕业40年聚会,向同学们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这40年,是人生最值得回忆最值得珍惜的40年,也是人生中最辉煌的40年,感谢各位校友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保持良好心态和健康身体,老有所乐,友谊长存。

 

 

  车向新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概况,对同学们相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退休老领导涂明华教授对同学们40年聚会表示了祝贺。他说,同学们毕业这40年,也是国家改革开放的40年,是医疗卫生事业大发展的40年,同学们没有辜负母校的期盼,为同学们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退休老教师李辉虎教授回顾了伤科班的办学历程,对同学们40年来的坚守和奉献表示肯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九医精神,发挥余热。

 

  78届伤科班同学们也纷纷发言,回忆在母校的菁菁岁月和毕业后的发展历程,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班长廖剑华及班主任汪昌运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