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调研指导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6:51浏览次数:

  我校第三届团代会、学代会将于近期召开。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殿元到校团委调研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

 

 

 

  魏立平对第三次团代会、学代会筹备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党的领导。周密组织安排,务实改革创新,严格规定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团代会圆满召开。二是要提高政治意识。要将筹备过程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共青团改革攻坚结合起来。三是要精心组织谋划,认真做好材料起草、会务保障等细节工作,确保会议顺利按时召开。四是要加强宣传动员,激发活力,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王殿元就团代会相关人事问题作了说明。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就此次团代会、学代会的主要任务、主要议程及内容、会议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魏立平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学生处、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并与大家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奋发作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