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对附属医院主要领导进行调整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16:47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该院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殷小平同志担任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査振华,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出席会议。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殿元同志主持。

 

 

  査振华副校长作讲话。他指出,九江学院对附属医院班子建设非常重视,这次对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从工作需要和附院发展实际出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査振华副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殷小平同志的情况。同时也指出附属医院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历届班子共同努力工作的结果。附属医院当前也面临着发展困难、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相信殷小平同志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能够带领行政班子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奋起直追。为此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班子团结,步调协调一致;二要加快改革步伐,坚持医教并重,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学科建设,打造品牌学科、医疗团队,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加强党性锻炼,增强拒腐防败能力。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把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得更好。

 

 

  殷小平同志作了就职发言。他首先向学校党政领导对附属医院的支持与信任,向四年多来二附院领导的关心,向附属医院历届领导的付出与广大职工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他到附院来所见证的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并以其前领导朱汉熙老师的原话:“殷小平是永久牌的,不是飞鸽牌的”,来表达了他对附属医院的深深情怀,并表示“有义务要为奋斗过、工作过20年的附院的建设和发展发一份光和热!”他对附院今后发展提出了“当务之急”:加快推进新大楼建设,做好东西院、口腔医院和庐峰校区的整体规划布局,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做好人才引进与培养,规范制度化医院管理,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以科教兴院的战略来配套学校申报硕士学位点。他还表示,附院人已经启动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相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依靠班子团结带领,附院将向规模大院和内涵建设强院迈进,实现效益和质量提升并重的转变。全院团结一心、励精图治,必将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附属医院谱写新篇章,为打造区域率先发展的医疗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南华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附属医院发展的支持与厚爱;作为党委书记,将全力支持殷小平同志的工作,将坚持党政同心,增强班子的整体功能,步调一致,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黄啸林同志在发言中说,拥护校党委决定,欢迎新院长殷小平同志来校、来院工作;并感谢校党委对其工作的信任和认可;他感谢附院班子、中层干部、全院职工对他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与帮助,使其在短短8个月主持工作期间多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和关怀下,在附院新班子的坚强领导下,附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