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艺术学院听课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44浏览次数: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艺术学院随堂听取了艺术学院上官万平老师为艺术A1661班讲授的《服装品牌策划与运作》课程。艺术学院党政负责同志一同听课。

 

 

 

  课堂上,上官万平老师从品牌价值、品牌性能、品牌的概念及力量、品牌设计的属性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述。魏副书记一边聚精会神地听课,一边认真做着记录。

 

 

  课后,魏立平副书记对本堂课做了点评。他认为,上官万平老师的授课案例丰富、语言生动、声音洪亮、肢体动作适度,整堂课很有激情。同学们听得也非常认真。魏立平指出,艺术类课程的学习,不仅仅在于掌握理论知识,更需要反复实践磨炼。他勉励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把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学院文化建设目标相结合,为丰富艺术学院的文化品位和艺术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魏副书记祝愿同学们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