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9:53浏览次数:

  打开微信搜索“九院指引”进行导航,5月17-19日来自全省53所高校100多位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及30多名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企业会员齐聚九江学院,参加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技术交流会。会议采用三间录播教室、云教室通过远程互动方式进行,并进行网络直播,取得了很好的会场效果。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我校在线监测运维平台、动环系统、冗余灾备系统、网络教学平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沉浸式远程互动教室等,对我校近年来的信息化建设给予肯定。

 

  本次会议重在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扎实推进我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5月18日上午,各高校负责人围绕《江西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标准(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共识,为年底即将进行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5月18日下午,会议进行学术交流,南昌大学熊永春、付爱英、刘承启,九江学院舒长兴等与大家分享了建设中的技术问题和工作经验,DELLEMC等企业会员介绍了当前信息化技术的最新进展。5月19日,与会高校参观了我校信息化建设项目。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我省高校信息化的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