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

作者:陈玉敏/文 胡乐仁/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6:11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前阶段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提高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部署下阶段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具体工作。5月24日上午,学校在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长刘晓东,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和各单位、部门的负责人等。会议由副校长夏启国主持。

 

 

  会上,校长刘晓东作了讲话。他说,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教书育人中“环境育人”的必然要求,是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和顺应师生对建设美丽校园热切期盼的实际行动。5月8日—11日,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四检查组对九江市、景德镇市学校校园环境五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对我校前阶段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校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积累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刘校长强调,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对存在的问题要直接面对,着力落实解决,为此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认识。大力宣传养成教育的意义,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主人翁责任意识,营造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推进美丽校园建设的生动局面。二是要进一步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规范化、标准化。让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更细致、更规范和标准,同时,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的自觉行为。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工作的力度。建立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督促检查的长效机制。通过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结合养成教育,提高教育成效,使我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校长夏启国对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说,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打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善于抓重点敢于攻难点,要在美丽校园建设体制机制上形成成果,凝聚工作合力,不断提高校园环境治理水平,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校园环境整治成果。为此,要做好一下几点工作:一是要加强教职工生活区环境整治工作;二是公共区域的环境整治要上层次、上水平;三是要加强内部环境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四是加大交通安全管理力度;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对物业管理人员的管理和考核;六是要做好全校标识的整治工作。

 

 

 

    会上,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遵海就近期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就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四检查组对我校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