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学生三食堂喜获“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称号

作者:龙瑾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7:2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中国团餐产业发展,充分展示优秀团餐单位风采,2018年5月13-15日,中国烹饪协会在陕西西安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评选结果14日公布,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学生三食堂凭借先进的科技设施、规范的日常管理、雅洁的用餐环境、优良的服务育人理念喜获“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称号。

 

 

  我校饮食服务中心一直秉承“以生为本、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持续改进”质量方针,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日常运营工作资料规范、有章可循、有据可查。食材一律通过阳光招标或农校对接,所有物资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在加工生产的每一环节对食品安全进行层层把控。2017年暑假学校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生需求,全方位对学生三食堂进行整体升级改造,配合上省级优秀示范的“洁厨亮灶”工程、后厨智能化门禁系统与现代化的仓储物流系统,率先开启了江西高校食堂互联网+大数据2.0时代,也顺利的与江西省政府机关服务中心食堂、南昌大学医学院餐厅一起跻身“2017年度百家中国好食堂”名录。

 

 

 

  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宗旨,努力加强微笑、热情、真诚、周到服务,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和技能提升,继续砥砺深耕,以更加稳健的步伐,锐意进取,昂首向前,稳步推进学校后勤餐饮改革发展,在学校新的发展进程中做出后勤饮食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