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电商学院督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7:1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本科工作审核评估督查工作安排,5月10日上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八督查组在陈春生副校长的带领下,到电商学院督查审核评估工作。电商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陈春生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这次督查工作的目的和工作程序。

 

 

  郑祚双院长就电子商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从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培养手段、课程体系、师资保障、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陈春生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五三二一”人才培养体系、“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实践教学规范管理的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与学院党政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度访谈。督察组专家漆晗东、詹寿发、陈良才分头查阅了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毕业论文、实习报告、第二课堂活动等评估材料。

 

 

  陈春生副校长和督察组专家在电商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电子商务学院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实训基地,对基地的运行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作出了指导。

 

 

  随后,督导组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分别对试卷规范、青年教师指导、实习日志和毕业论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陈春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电商学院在评建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他指出,电子商务学院要做学校创新创业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高地,今后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课堂教学的规范和提高上。二是要抓好各种材料的整理。三是要抓好学风建设。四是要抓好汇报材料的书写和制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