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师生微运会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黄惠/文梁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5:47浏览次数:

释放青春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

 

  5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北区田径馆举办了以“阳光运动,乐享青春”为主题的第六届师生微运会。副校长查振华到场观看,外国语学院全体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微运会。微运会开幕式由杨杰书记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备受瞩目的第六届师生微运会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院长韩琨发表致辞,她表示,微运会是加强师生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的大舞台,希望广大师生能以本次微运会为契机,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审核的到来。

 

 

  本次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其中,设立了4个教工团体项和5个学生团体项,2个教工个体项和4个学生个体项,并穿插了一个师生互动项目。在本次决赛前,外国语学院还于3月28日至4月25日举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学生团体赛选拔赛。“拔河”、“六人七足”、“海底捞月”、“一气呵成”和“8字趣味跳绳”等比赛项目都进行了初赛选拔。最后,参与本次比赛的有8支教工队和28支学生代表队。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师生相处融洽。查振华副校长饶有兴致的走到师生当中观看比赛,详细了解了赛事的筹备和组织情况,对此次微运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各比赛项目有序进行,精彩纷呈。“8”字趣味跳绳项目,助跑、起跳、落地……选手们反应敏捷、队伍衔接紧密;“一气呵成”项目,队员们手拉手围成一圈,抬腿、伸手……动作迅速,配合默契;“背夹球”项目,选手们背靠背夹排球,有的默契十足、不慌不忙,有的则姿势滑稽、手忙脚乱、状况百出;“六人七足”项目,则更加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与信任,各组选手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矫健、齐心协力冲向终点。此外,还有“盲人摸象”、“夹乒乓球”、“反转口令”、“海底捞月”、“自行车漫步”等有趣的运动项目也为本次微运会增添了不少亮色,带来了很多欢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教工组中,大外三教工队获得“8”字趣味跳绳项目的第一名,大外一教工队获得“一气呵成”项目的第一名,而在“背夹球”项目中,商英教工队技高一筹摘得桂冠。在学生组中,B1651班、A1612班和B1611班以优异的表现分别获得“六人七足”项目、“8”字趣味跳绳项目和“呼啦圈过山车”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师生微运会的举办为外院师生交流互动提供了有效平台,展示了外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为共建共享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全院师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