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人工智能团队成立仪式暨系列报告会举行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27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九江学院人工智能团队成立仪式暨系列报告会在文友楼514举行,副校长纪岗昌出席仪式并讲话,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团队教师20余人参加仪式。

 

 

  九江学院人工智能团队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人工智能、“互联网+”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与国际前沿需求,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着力培育的人工智能高层次科研平台,重点开展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

 

 

  在听取信息学院关于九江学院人工智能团队的介绍后,纪岗昌副校长高度评价了信息学院近年来在科研上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人工智能团队是信息学院凝练方向、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是着力进行内涵发展、交叉融合的重要举措,殷切期盼团队建设扎实推进、团队工作凝心聚力、团队成员争创争优。

 

 

  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系列报告会。江俊君博士、王正博士、叶茫博士等有国际影响力的特邀青年学者做人工智能系列报告。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江俊君博士做《Heterogeneous Face Reconstruction and Synthesis》报告,介绍了人脸超分辨率和异质人脸合成领域的前沿成果。日本国立情报学研究所王正博士做《Person Re-identification via Discrepancy Matrix and Matrix Metric》报告,介绍了多媒体检索与分析领域的最新工作。香港浸会大学叶茫博士做《Deep Learning for Cross-Modality Person Re-Identification》报告,介绍了跨模态行人重识别研究的国际前沿。报告会上,人工智能团队的教师们热情参与、积极互动,就深度学习、模态学习等前沿议题提出诸多问题和思考,特邀专家都一一作答。

 

  此次报告会激发了团队老师的科研热情、拓宽了学术视野,为人工智能团队开展方向凝练、高水平成果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本次人工智能团队成立仪式暨系列报告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