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

作者: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6:35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副校长、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主任陈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数据填报人、审核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小林主持。

 

 

  陈春生副校长首先对2017年度学校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予以高度认可。他指出,基本状态数据是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展现,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证明,也是审核评估专家对学校评估的重要依据,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对于2018年度学校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陈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填报工作认真负责。各单位数据填报人、审核人、负责人要深入理解数据项内涵说明,准确把握填报要求,确保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同时,要站在学校发展、审核评估的高度,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反复挖掘,反复比较,密切配合,切实做好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各项工作。

 

 

  陈小林处长对状态数据填报基本要求、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副主任黄冬久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学校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情况,并对填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九江学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