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政法学院听课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4:52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八里湖校区,在综合楼424教室与他所联系的班级­——政法学院A1611班、A1612班的同学们一起听汪旭鹏副教授讲授的《商法通论》课。八里湖校区管理办书记邓燕一同听课。

 

 

  汪老师结合相关法条与案例,并通过师生互动,生动、详实地讲述了“公司法人格否认与股东的有限责任”等课程内容。课堂上,魏立平副书记与同学们一同认真听讲,并细心观察学生的表现,不时地做着笔记。

 

 

  课后,魏立平副书记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魏副书记认为汪老师备课充分,声音洪亮,讲解生动,充满激情。他肯定了两个班73名同学全部到齐,到课率百分百;同学们精神饱满,教室整洁干净,他为同学们点赞。

 

 

  魏副书记说,开学以来,尽管工作繁忙,但心里时刻惦记着同学们,很想来看望大家。他语重心长地叮咛同学们要珍惜韶华,不负春光。第一,要以学习为中心,树立目标,勤奋学习。第二,健康(运动)是保证,并结合自己体育锻炼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了运动的快乐与收获;第三,安全是底线,要求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健康快乐安全地学习与生活。下次还要下到班级、寝室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同体验。

 

    同学们对魏副书记报以热烈地掌声。纷纷表示一定要发奋努力,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与教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