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高原/文 杨世伟/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08:40浏览次数:

  日前,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6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文媛媛博士在学习会上作《凝心聚力襄盛会 扬帆奋进启新程——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专题报告。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体现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大会。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国各条战线和我们九江学院的事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赵伟强调,我们要用“两会”精神,凝聚起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的广泛共识,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主动把握时代机遇,明确发展方向,把我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赵伟要求,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组织全校干部师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提升学习实效。落实好学校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围绕目标抓落实,立足岗位做贡献;三要创新思路方法,围绕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以追赶跨越、扬鞭奋蹄的姿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力求工作成效;四要注重自我革命,全面、客观地认识自我。全体领导干部要始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放松地解决自身存在的短板,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和本领,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校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文媛媛博士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襄盛会扬帆奋进启新程——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体会》的辅导报告。

  

  文媛媛老师的报告图文并茂、事例生动、数据详实,不时以视频形式生动展现两会场景,从“聚焦盛会见证民主”、“政府报告 关注民生”、“春风习语 振奋民心”三个层面对2018年全国“两会”进行了解读。

  

 

  最后,校党委书记赵伟就近期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