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委安保督查组来校督查安保维稳信访工作

作者:李晓云/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4:51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省委安保督查组第九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伍斌斌,省信访局业务指导处主任科员柳志强等一行组成的督导组,来我校督查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校长刘晓东以及我校综治维稳工作领导小组单位成员参加了督查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夏启国主持。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校长刘晓东关于学校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介绍后,到学校三食堂进行了实地检查。

 

 

  省委安保督查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叶宝凌认为,九江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的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他希望学校,一是进一步加强防范意识教育,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二是不断总结经验,形成案例,指导日常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建立群策群力机制。

 

 

 

  年初以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一是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二是明确责任,精心部署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三是扎实推进,有效开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