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韩韬荣获香港亚太之星艺术大奖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2:21浏览次数:

  2月25日,首届一带一路国际才艺展演2018香港亚太之星艺术大赛在香港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由香港艺韵管弦乐协会、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协会联合美国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美国丹尼森大学、美国德州基督教大学音乐学院、美国拉希瑞亚大学、乌克兰利先科国立音乐学院五所世界知名大学共同举办的大型艺术赛事。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中国、新加坡、港澳台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近五百人参赛,我校艺术学院韩韬老师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了27岁以上成年组的第二名(前六名均为金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