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在校留学生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王琦/文 石于瀚/摄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7日 08:28浏览次数:

  2月16日是中国农历2018年的大年初一,当天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的陪同下,慰问寒假期间在校的留学生,送上春节的祝福。

 

 

  200多名各国留学生欢聚在留学生宿舍旁的广场上,共同庆祝中国新年。杨副校长来到同学们中间,他说,今天是大年初一举家团圆的日子,受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长刘晓东的委托,我代表学校给留学生们带来美好的新年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好运连连,并希望留学生们可以把来自九江学院最真挚的祝福和问候带给家人,祝愿他们阖家幸福、事事如意。

 

 

  随后,杨副校长向留学生们发放了新年慰问品。同学们非常高兴,用略显生涩的汉语向校领导和老师拜年,现场气氛热烈,这些远离家乡的学子真切感受到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气氛。

 

 

  在与留学生交谈中,杨副校长了解到留学生在新年期间存在宿舍用电、用水困难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沟通,解决了学生们的困难,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和学院老师们一同来到学生宿舍了解留学生寒假期间的生活情况,并探望了2017级生病留学生Kumar Patel。

 

  今年,在校留学生有200余人,为了给留学生们打造一个安全、祥和、充实的假期,国际交流学院教师除了每日值班外,还为他们安排了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留学生们的假期生活,确保留学生能在中国过一个安全的开心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