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4日 18:46浏览次数:

  迎新春送祝福,递真情暖人心。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4日,校党委书记赵伟、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夏启国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在主校区行政楼值班室、水电中心值班点、濂溪宾馆,赵书记一行感谢值班人员的坚守与付出,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主校区视频监控中心,赵书记仔细询问了系统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肯定了中心在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创建平安校园中起到的积极保障作用。

 

 

 

 

 

 

  在附属医院门诊大楼,赵书记看到医院的硬件、软件建设,到医院的文化氛围,以及精神风貌都让人感到振奋,虽然节前病人较多、医务人员工作繁忙,但医疗秩序井然有序,广大医务人员坚守岗位、救死扶伤。赵伟书记高度肯定了医院在春节期间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投入到医疗卫生工作中来,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好职责,切实增进服务。

 

 

 

 

 

 

 

  在各校区门卫室,赵书记对保安员工在学校安全保卫和交通疏导等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深入查看了保安员的勤务组织情况,要求他们在执行勤务时要合理合规,也要采取恰当的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创建春节期间平安祥和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