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亲切接见我校优秀校友聂宗秀研究员

作者:化环学院 曹小华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09:30浏览次数:

  2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亲切接见了我校柔性引进国家杰青、优秀校友、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聂宗秀研究员,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参加接见。

 

   赵伟书记对聂宗秀一行表示欢迎,对他近年来在活体质谱成像领域所做的前沿工作和取得的系列高水平成果表示祝贺,对他“情系母校、感念师恩、反哺母校”的赤子情深表示赞赏。赵书记希望聂宗秀研究员能为我校相关学科建设、水平提升提供有力的指导和帮助,要求化环学院相关团队按照计划切实推进合作事宜,争取如期取得实效。

 

    会见中,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亲切询问了聂宗秀研究员学术研究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申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优秀校友宣传等相关工作,感谢聂宗秀研究员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聂宗秀研究员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术研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详细汇报了他领衔的现代质谱团队在活体质谱成像领域所做的前沿工作,重点汇报了前期与化环学院“多酸化学”及“天然产物化学”课题组合作研究计划和进展情况。聂宗秀研究员对母校的培养、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永远以母校为荣,发奋为母校争光”,将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最后,赵伟书记和魏立平副书记对聂宗秀研究员全家表示真挚的新年祝福,祝聂宗秀研究员全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如意顺心!

 

  目前校园网正在展出“九江学院首批优秀校友事迹展”,聂宗秀研究员是首批宣传的成绩卓著的学术型校友代表,受到广泛关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