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会见大唐国际教育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既涛一行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10:48浏览次数:

  2月7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在国际处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大唐国际教育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既涛、总经理陆润达等人一行。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副院长何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黄啸林、护理学院副院长易本谊等参加了会见。

 


 

  杨耀防副校长对单既涛董事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他说,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先后在柬埔寨和美国承办了两所孔子学院。其中,柬埔寨孔子学院自2009年建立以来,先后7次在国家汉办召开的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上受到表彰(四次获先进个人、三次获先进孔子学院),并被孔子学院总部列为示范孔子学院,已经成为柬埔寨知名教育品牌;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自2014年揭牌以来,稳步发展,已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同时,我校作为国务院侨办首批华文教育基地,近年来多次承办海外华裔青少年江西感知行夏(冬)令营,海外华文教师研习班、海外华校校董华夏行和中华文化大乐园等活动。目前,我校已经与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实行3+1合作办学,并开办了留学生学历教育,现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400名外国留学生。此外,我校还自2017年始承办了国家商务部海外人才培训项目。

 

 

  单既涛董事长和陆润达总经理对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表示赞赏,并对大唐国际教育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目前开展的汉语预科培训基地、留学生学历教育、护理专业精准扶贫、产学研校企合作以及与江西省高校开展的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一致认为合作领域广、空间多、潜力大,只要找准切入点真诚合作,就一定会有收获。双方就开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培训、教师赴国外学习交流、产学研基地和护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进一步探讨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