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 15:10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夏启国副校长带队对学校在建工地、学生食堂、实训楼及化环学院危险品实验室等地进行安全工作巡查。

 

 

  在学生宿舍24栋装饰工程、艺术学院临淘洼挡土墙工程、艺术学院校区临学院路边坡支护工程三个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夏副校长重点对在建工地的安全和环境保护措施进行检查,仔细察看和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就工程建设质量、工期、安全及施工环境保护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实训中心,夏副校长要求要做好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在化环学院危化品实验室,夏副校长对危化品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解,提出要完善环节,切实保证危化品的安全。在学生食堂,夏副校长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做好假期留校人员的餐饮保障,严格饮食卫生的管理,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实验中心、国际交流学院、化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巡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