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23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药生学院分别在心远楼209和413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周敏和户晗老师、药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周敏同志主持。

 

 

  会上,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分别代表党委和行政作2017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行政工作报告,并就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责述廉;王春娥副院长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药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及各位处级干部的述职汇报后,杨耀防副校长对药生学院2017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他很高兴看到药生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有新举措、新进展,取得的成绩有新突破、新亮点。欣喜之余,他即兴赋词一首,以表达对药生学院寄予的厚望。

 

 

 

    述职测评会后,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参加了药生学院党委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药生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主持。王春娥副院长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药生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代表党委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分析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对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药生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及各党委委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后,杨副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开诚布公,有深度又有温度,既客观、实事求是又有针对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希望药生学院党委继续继续发挥堡垒作用和凝聚作用,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鲍海鸥同志代表药生学院党委班子表态。药生学院党委将认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出成绩,团结出人才,努力带领药生学院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