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政法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8:55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赵伟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组织科科长高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翔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詹建志、汪力平、宛锦春、曹钟安、郑小东、李雪也依次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赵书记对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政法学院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坦诚,会议开得很好,有三个方面特点:一是内容务实,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和谐以诚相待;二是会风朴实,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重,坦诚相待;三是措施详实,问题摆得很实,整改措施详实有力。赵书记还对政法学院党委来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做到“四个服从”;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纵深发展,把党员干部示范作用发挥出来,把党支部建设好;三是始终加强作风建设,面对“四风”问题不能松懈,不断提高执行力、履职能力与担当精神。最后他祝愿两院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前,政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已经进行了为期半天的集中学习,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交流,对征求到的师生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梳理消化,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充实、气氛热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