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0:46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竞知楼904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会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综合科副科长张超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小明同志主持。会上,孙小明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及整改情况汇报,班子成员院长高小英、副院长胡日新、副院长张友木、教务科科长舒彤也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及整改情况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魏立平副书记对本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态度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氛围好,是一次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个坚持的要求:一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主要矛盾,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坚持改革创新,突出工作亮点。魏书记指出,以创新思维开展工作,一点小改变就能带来大的变化,并告诫大家:社会发展变化太快,不能墨守陈规,不改变就会被淘汰。他希望2018年学院能出更多的成绩,祝福学院越来越好!

 

 

  由于会前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已经进行了为期半天的集中学习,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交流,对征求到的55条意见进行了梳理消化,因此,民主生活会开的充实而热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