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0:42浏览次数:

  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干部年终述职测评会和党委民主生活会,夏启国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组织人事部副处级组织员夏英、劳资科副科长朱俊松,继教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夏英主持。

 

 

  会上,张外加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依法决策、工作实绩、存在不足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接着,副院长何祥勇、叶剑华分别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之后,全体教职工对3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夏启国副校长在听取了继教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及处级干部述职后,对继教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继教学院教职工在2017年度工作中能迅速振作精神,各项工作稳步恢复,说明继教学院干部队伍是一支值得信赖的队伍,在2018年的工作中,继教学院要在党政领导下,继续稳步前进。为此,他提出三点希望:一、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努力劲头不松懈,保持良好状态;二、加强制度建设,守规工作。通过认真学习,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办事流程,明确工作思路。三、和谐共事,共同成长,坦诚信任。最后,夏副校长祝愿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述职测评会后,夏副校长一行出席了继教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会议由张外加同志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2名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夏副校长在民主生活会后进行了点评。夏副校长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我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民主生活会对班子之间沟通思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目的,起到“坚持真理、纠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作用,这需要班子成员之间多交流、多沟通,建立信息平台。夏副校长指出,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到位,气氛融洽;自我批评有深度,批评有辣味,但辣味不足;对于查摆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条解决。最后,夏副校长要求继教院党政班子要适应新形势,开拓思路,顺势而为,为继教学院的发展形成顶层设计,通过辛勤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张外加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会前,党委班子已经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交流,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了梳理。接着,张外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

 

  最后,张外加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性发言。继教院党委班子将按照党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贯彻夏副校长指导性意见,带领全院职工,团结共事,谋划发展,解决深层次问题,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