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6:03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纪委宣教科副科长胡小浪的陪同下参加会议并讲话。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院长王勤分别代表体育学院党委、行政对2017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就个人年度工作作了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

 

 

  魏立平副书记肯定了体育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2017年,体育学院总体平稳、和谐稳定,看似平凡,并不平凡,看似平淡,并不平淡,这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当然也涌现出许多感人的事迹。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以德为先,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对体育学院2018年的工作,魏立平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学生安全,要做到每个人、每个关键点,要教育学生珍爱生命;二是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合格人才;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尤其是教工党建工作,要通过教工支部这个平台,凝聚教师,教书育人。最后,他希望体育学院在过去的基础上,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生活幸福,事业进步,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