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作者:外国语学院 邓海波/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11:30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查振华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深化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和班主任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查振华指出,外国语学院一些富有经验的做法值得肯定。一是思政工作要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精准施策、入脑入心,提高思政工作的有效性、针对性。二是学生工作队伍的同志们要用责任心和爱心来为学生服务,营造和谐氛围,促进学生成人成才。三是安全责任重大,当前正是考试安全月,切实做好环境卫生和安全防范,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圆满完成期末年初各项工作。最后祝愿大家新年愉快!

 

  座谈会上,韩琨院长强调了考风考纪、阅卷等近期主要工作。党委书记杨杰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