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30日 06:42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万山主持。

 

 

  赵伟书记针对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是压倒一切的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做好期末安全工作。二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对重点部位和易发事故地方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预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三是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学会换位思考,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四是要抓好细节,善于向身边的人学习,完善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学校安全。赵书记希望各部门共同努力,确保寒假及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使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晓东校长就如何做好寒假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二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要特别关注特殊部位、特殊物品、特殊群体。三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全覆盖。四是贯彻落实上一定要落地见效。要精心排查。全面过滤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事故隐患要及时果断处置,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传达了《九江学院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生处长刘平对期末学生工作作了安排。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就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通报,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作了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